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前世的情人

我就讀成功國小六年二班,當時的副班長叫林少文,
他的爸爸讀的是日本的早稻田大學,媽媽也有台中女中的學歷,
家教非常好,
爸爸永遠西裝筆挺,
媽媽打扮也永遠是白襯衫黑窄裙,
哪怕自己快70歲了,仍是打扮的很乾淨俐落。
我們倆很要好,小學時他便常寫詩送我,
上課不上課的,在那傳字條,某日又種從旁傳來一張
打開一看是『楊桃樹下,千人穿著,宜而爽』
我一看見楊千宜先是暗自高興他拿我名字作詩,
但,那個宜而爽是內衣,我就很不悅,覺得他是故意的。
所以馬上揉成一團,三天不理他,
不過我不理他,可有很多人會理他,因為
他長的又高又帥又幽默,會畫畫,又會讀書... ... ..,
總之,很有鄉土氣息的啦!人緣好到不行。
我從小學到高中搬了三次家,
好巧合的是他們也搬了三次!
每次都是等同距離,真是誰也離不開誰,
他的媽媽對我好到不行,
當然我的媽媽也對他好到不行,
我倆進入彼此的家,就像進自己的家。
在男婚女嫁後,怪事發生了!
我三不五時就會夢見他,
而且一成不變的是,他永遠走在我前面,
我在後面跟,怎樣也追不到,
怎樣都是背對我。
有夠困擾的啦!
害我三不五時的就要像牛吃草吞進胃裡了還要反芻,
然後就來個三,四天魂不守?的想他... ... ..
啊!給他來問個母娘吧!
反正祂端坐大殿,現在沒客人,請示祂一下好了;
母娘告訴我:『林少文是妳前世的情人,你們倆感情太好了,
好到許諾來世要做夫妻的,但是因果的複雜及業力的牽纏,
導致這一世男婚女嫁各奔前程,無法成夫妻,
但那個愛的誓言仍深深的牽引著這世的妳和他。
如果覺得倍受困擾,下一次夢見他時,
可以在他背後告訴他,我們情緣已了,無法在一起,
以後不要再互相牽纏了,即可化解!
忽然想到,以前的歐巴桑,歐里桑不都很流行開同學會嗎?
我的小學同學會也有好久好久沒開過了,
那個主辦人陳尤靜(小虎隊陳志朋的姊姊)及王聰明,
若有看到此文的路人甲,乙,丙,請幫我通知他們倆,
怠職很久可以復工了!
還有副班長林少文,
~你在那裡~~~

母娘說此人“又在任性中” “任性就會妄為”

注:作者又在胡思亂想了!認為網路真能幫他找到夢中情人嗎?
如果真能找到,我猜也會有好奇的人想看看那
又高又帥又幽默,會畫畫,會讀書,會做詩(宜而爽)... ... ..,

很有鄉土氣息的~~~~林少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