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姻緣天註定 Part 2

某日
清晨一大早七點多
鞭炮聲此起彼落狂響
宛如拜天公放的排炮
『批哩啪啦…叭…叭…』
人都有好奇心,我也不例外
就跑出去看
我才剛踏出門
看見還有人比我更早在〝觀摩〞
在21世紀的今天
我看到一位穿大紅衣服的女子
手拿一只用布包成的〝包袱〞
神色慌張的上了門前一輛計程車
隔壁第一間是賣炸雞
第二間是做汽車零件買賣
原來是第二間的家有喜事
辦喜事!?
可是怎麼只有看到兩個人而已
只見ㄚ桑在放鞭炮!
她朝我咧嘴一笑~~跑了!?
賣炸雞的轉頭跟我說『妳看不懂喔』!?
滿頭霧水的我還真的看的霧煞煞!
賣炸雞說『是那個ㄚ桑在嫁女兒啦!』
我說『怎麼好像在偷跑?還拿包袱!現在哪有人在拿包袱』
賣炸雞說『這妳就不懂了!那個女兒在做玩具廠商外銷經理』
又說『工作、賺錢能力很強,但,眼睛長在頭頂上』
賣炸雞的搖搖頭接著說
『她今年42歲才嫁,手上包袱裝的是金子、鑽石和存款簿價值約一千多萬』
我說『可是~~可是為什麼像在做小偷,對嗎?』
賣炸雞說『就活該啦!』
『那個計程車,開車司機是新郎,在十年前那個有沒有…..』
賣炸雞食指指著我前面那個紅綠燈(大約10步的距離)
賣炸雞接著八卦的說
『那時男方有樓、有地』
『來女方家提親,女的拿翹,10年後男方父母雙亡』
『男的又愛賭,輸到現在在租房子住,整日不務正業』
『雖說是開計程車,根本是從早賭到晚』
賣炸雞揶揄的接下去說
『唉!說來說去,女的三八啦!』
『都42歲了,現在懷孕2個月,因為2個月前搭到那男的計程車』
神秘的說『舊情復燃……這樣懂了沒?』

總之
隔壁ㄚ桑怕人家笑
所以不如〝偷偷嫁掉〞
又是一件姻緣天註定的案子
寫到此
我深深覺得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活在當下最重要
婚姻是人生大事
隔壁ㄚ桑把它搞的既創意又很另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