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靈學浩瀚系列二…學而實習篇{一}

進來這家宫也兩個月了
我開始熟悉身邊的師兄姊,發現大家都是由於某一原因來此修行
有的是情路坎坷、有的是錢關難過、有的是病魔纏身
或是事業不順…‥‥‥總之呢!各有各的難處、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會進來修行的一定都有著一大堆的問題
除了一個人例外,它是某家電子公司的老闆
因為母娘的庇祐,所以他談成了好幾筆大生意
也因此他常常從北部下來,背地裡師姐都叫他是金主
因為只要宫缺什麼金主二話不說的一定掏腰包
掏的比誰都快,所以金主在我們宫裡可是鼎鼎大名
每次他要下來,師姐都如臨大敵
還有一對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崽崽跟阿姨ㄚ
起先師姊說他們是親戚關係,一起來修行
可是嘴快的阿丹私下偷偷告訴我,這一對差了3....4 0歲的男女
其實是情侶,真是大大的嚇了我一大跳
請參閱我的網誌【情何以堪】
另外有一位賺錢都被老公花光光的佳佳師姐
請參閱我網誌裡的【台灣苦命女系列三人行】
佳佳師姊是因為有一天她來台中,一時迷路
在問路的時候遇到了崽崽,聊了起來;由崽崽引進
所以遠從清水到台中來修行,每星期一來一次
她同時也是個插花老師,每次來就一定把宫插的到處是花
花都是她私人贊助的,她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邊插邊說供花會使來世變的更漂亮
佳佳閒暇之餘也在菜市場擺地攤賣衣服
並拜師學紫微及八字命盤一學期8 萬
每星期二跟三都要上台北學,我最瘋算命了;所以每次見了佳佳都黏著她
狂問,因為宫裡講的是通靈;裡面高手雲集
常常看到大家在各顯神通,只有信者才會去卜茭
我們都知道卜茭有或然率的問題,在裡面是不卜筊的
而且佳佳已經修了一年多了,她也會通靈
所以不問她!那要去問誰呢?
由於我下班到宫的時間多數都在晚上的11點了
這個時段都會遇到2 個小夥子
一個是當兵剛退伍的小宇,他長的唇紅齒白身高182公分
小宇是師姐媳婦的弟弟,由於剛退伍吧!他身體練的超結實的
每天都穿的很時尚,緊身窄版花襯衫胸前的釦子可能是胸肌太大了
根本就扣不上,配上緊身直筒西裝褲
活脫脫就像個黑狗兄
我們倆從沒說過一句話,眼睛也不曾交流過
可是一星期總有那麼個四五天是單獨相處一小時的
他下班一定來宫裡靜坐、靜坐完就拿起吉他唱著台語老歌
望春風啦、日日春ㄚ、山上黑狗兄的………‥‥諸如此類的唱足半小時
我通常都當聽眾,幸虧他唱的很好聽;否則我也不知要往哪兒逃
但是場面有些些尷尬,因為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
情歌不是都該唱給女友聽嗎?最好笑的是他一句話也不肯跟我交談
我們倆處在那種空間…………尷尬死了
小宇跟另一位當廚師的師兄阿義是肝膽相照的好友
阿義才26 歲,大小宇2歲;他有陰陽眼
國中畢業就出來到處去跟人混幫派,他也有180公分
但是沒有小宇來的英俊瀟灑、反而有著草莽英雄的霸氣
也許是當廚師的關係吧!吃的肥肥的………塊頭很大
ㄚ義又抽菸..又嚼檳榔....又滿嘴的三字經
我對他的印象超爛、他在宫裡除了小宇,跟誰都嘛合不來
偏偏對我大獻殷勤,把留了一頭亂髮般長髮剪了
並且學小宇穿起了襯衫
藏起檳榔,還當著大家的面邀我去他任職的餐廳
他要煮飯給我吃
ㄚ義說:【只要千宜妳吃的滿意,我ㄚ義可以為千宜煮一輩子】
師姐等他回家後非常慎重的跟我說:【千宜ㄚ!妳可不要瞎了眼喔
跟了阿義,千萬要拒絕他,否則會被他纏死
他來修行都有一搭沒一搭的,而且是個流氓
我們這裡的人都對他採取敬鬼神而遠之的態度
妳喔!給我離他遠一點‥‥‥‥‥‥‥‥‥‥‥‥‥】
我問南區阿猛:【那阿義跟小宇不論談吐或是外型
除了身高都180以上,根本天差地別的
為什麼他們倆人這麼的麻吉ㄚ?】
南區阿猛說:《千宜妳喔!空空ㄋㄟ‥‥‥宫裡的人都會通靈
也都修有法術,阿義最愛跟小宇四處去跟人家踢館了
如果說的不對就現場翻桌,半年來踢了不少館
到處的惹事生非,師姊對阿義很頭痛的》
《至於小宇自認修的很厲害,能通鬼神
尤其是去墳場跟鬼挑釁、踹墓碑……
倆人常常相約玩到天亮,樂此不疲的
現在妳是他們鎖定的目標,小宇說妳剛來宫的第一天
妳的靈就一跳跳到屋頂上去了
他的靈則一縱、縱了八層樓高;妳的靈手上拿著佛塵
妳是個累世都有修行,很有道行的修行者
他早就等著有一天要與妳一較高下,看看誰厲害……‥‥》
蝦咪碗糕啦!現在是在拍武俠劇喔
我來此!終日活在古代人的現景中已經錯亂不堪了
他們兩個神經病的還來湊一腳
是吃飽太閑了喔,怎麼這麼好笑
話說我的靈在飛是怎麼一回事?我都沒感覺耶
小宇又是從哪看出來的?我都不知不覺了
他跟誰鬥啊?簡直不合常理
還說什麼自己有多厲害呢
南區阿猛說師姐說我們的靈有好幾條看你投胎轉世幾次就會有幾條
不對ㄚ?那小宇不就會看到我有22條靈
因為師姐說我已輪迴22世,這一世好好的修行就可免輪迴
哈哈...那小宇不就會看到錯亂
22條影子咻咻咻的在空中亂飛亂竄的
ㄏㄏㄏ看我的無影手
當下我與南區阿猛玩了起來並笑成一團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