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苦命的情婦

阿美仔由於工作關係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這男的叫光泰,光泰已婚但膝下無子,所以他打算請阿美幫他生個小孩來傳宗接代,
當然囉~光泰跟老婆有去大醫院檢查過,雙方都很正常,
但是結婚也15年了,就是給他………"生不出來"……
光泰也先帶阿美去醫院做檢查,很好哇!兩人都很正常,阿美私下告訴我,
她交過共∩位男朋友,每位都有墮過胎~她老神在在~不怕生不出來…
每天阿美都過著少奶奶般的生活,光泰每月給她十萬元,他是電子公司大老闆
他又買車,又買樓的,阿美只要負責睡到自然醒,然後去給樓下美容院洗頭,
再固定同一時間去打牌,再回來陪光泰吃晚餐,
偶而兩個人去洗溫泉,逛風景區啦!晚上手牽手散散步…生活很悠閒!
時間咻一下給它過了四年,完蛋!竟然一直無法受孕,所以開始吃偏方,
到處看婦科,打排卵針,因此,兩個月內阿美胖了20公斤,
(為何胖成這樣?這個我不太清楚,好像有的人會這樣,有的不會…是副作用嗎?)
所以後來的阿美,因為胖,走路就給他外八,加上抽煙及不擅修飾的言詞,
光泰漸有微詞,後來光泰還跟我說…楊老師,我帶不出去捏?朋友都會笑我,
妳也跟他說一下,可是阿美的心地又那麼好,很善良,阿美就那顆心最吸引我…
他們仍然過著規律的生活,阿美她仍然不斷找西醫吃排卵藥,另外找中醫調體質…想生小孩…
但這光泰忙著,忙著,忙到找到新對象了,
這下可好,很好,因為新的女朋友才剛生完小孩半年,是光泰固定咖的牌搭子,
牌打著打著,兩個人就搭上了…
這下完了,阿美變胖又變老,因為到今年為止、她跟光泰也交往了七年,
邁入40大關,那個第二位牌友兼情婦也才26,叫”兔兔”
光泰的惡夢開始了,大老婆覺得怎麼樣她也要有機會受孕,而且要雨露均沾,
所以佔地利及戶口名簿上的配偶欄之利,要求光泰一星期至少做四次…
新加入戰局的兔兔,因為是新歡,得三千寵愛於一身,
由於年輕,很敢玩,所以她每見光泰,就一定要求做兩次愛做的事…
阿美每次輪到她時,光泰都說:「昨天被兔兔搞到軟腿…」
不然就是:「今天已經被大老婆預約了…」…然後大刪阿美的零用錢…一刪就刪一半…
過了半年,終於傳來喜訊,是兔兔懷孕了…
阿美聽到,簡直是”晴天霹靂”…沒辦法相信這樣的事實,
阿美不死心,一直跟光泰吵說那孩子不是他的,一定是兔兔另外和別的男人的…
而大吵大鬧、根本忘了她的地位搖搖欲墬!
阿美開始到處去求神問卜,說神明說那小孩是兔兔去和別人懷孕,不是光泰的種,
連作夢都夢到兔兔流產、或是跟別的男人作愛、每日以淚洗面到處哭訴……
但這兔兔也不是省油的燈,超會挖錢,超會鬧的,大著肚子也給它搞燒炭自殺,
因為她要光泰每天按時報到,按時陪她吃飯…
大老婆由於光泰給的錢很多,以補足在外花心的愧庂,但阿美可慘了,
在這兩年裡,光泰覺得他養不起三個女人,所以一直想跟她分手,
且不再給生活費,也沒時間她吃飯…阿美想到自已40幾了,
養尊處優慣了,自已怎麼生活?苦苦哀求光泰千萬不要丟下她,
就這樣整整折磿了兩年……
今年的七月,阿美終於跨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去做了房仲業務員的工作,
每天忙到不亦樂乎,擺脫苦命情婦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蓋高尚的職場女強人…
我在此高聲大喊!!阿美!!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