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男男女女(同志篇)

在我的命理生涯裡…
今年邁入第13個年頭,
這中間我遇見過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也不算少…
行業則林林總總,
但比較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同志朋友”
男的也有
女的也有
雙性戀的也有…
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他(她)們總是呼朋引伴的來見我…
我發現不管男女都有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真的是人性本善
這條路雖沒被大多數人接受,
但卻是「真愛無敵」
不悔的走下去…
非常幸運的我們可以聊天聊地
聊到家人、聊到工作、聊到感情…
連”性”事也可聊…
但多數聊的是心境!
有點奇怪的是男生多數帥的很…
女的有些美到讓我根本無法置信
是個冰山美人…
男生怎麼追也追不到…
最有趣的是台北的男女同志可以
成為很好的朋友、好姐妹
在一起結伴
交互帶來與我熟識談心事
命盤有時是很寫實的
怎樣都掩蓋不了,
上天與我們開了一個玩笑的事實
每當對方坐下來的時候,
通常在第一時間
他(她)們總會被母娘”點醒”
然而,
沒半個跟我”否認”
這是我最愛他(她)們的其中一環…
因為與神溝通要的是
”真誠”
否則為什麼要花錢”問神”排命盤呢?
最後,
我覺得生而為人
就要為自已所做所為負責
旁人沒有權利當審判長
去判別人死刑或刑罰…
因為各過各的生活,
賺的錢各自花用…
誰也不靠誰…
例如
自已可以外遇,
做盡一些自已以為可以做的事…
但偏用放大鏡在看那些自已
看不順眼的人身上
玩”大家來找碴”…
卻不見自已的缺點…
這是現代人的通病…
但發生在我身上時
我選擇”寬恕”
每個人應該要
嚴以律已,寬以待人
用放大鏡看自已…
用寬恕的心看別人…

”寬恕”

無形的事,我們看不到…
就不能說它”不存在”
因果的事,大家不了解…
就沒有理由去批判別人…
反省自已,
用懺悔的心
才能解自已的因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