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靈學澔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四}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給南區阿猛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說話當然也不會拐彎抹角;開場就是我每次靜坐
都看到現景裡面是你跟我結了婚、生了小孩,看一次就算了
還不是只有一次幾乎是天天看‥‥‥‥‥
ㄚ猛說:「首先!我不喜歡妳,我有自己的女朋友!要我們在一起喔?
千宜妳休想這件事我辦不到,而且她跟我媽都在同一教會
她協助我媽管教會的帳
妳喔!少在那做白日夢了,我媽會喜歡妳才怪!」
我回他:「我不過是想知道母娘降駕的事
及我看到的東西有關聯嗎?誰要你了
真是個屁!!!!!臉上總是油油的皮膚又曬的很黑看起來
髒髒的,穿著廉價夾腳拖,腳上的襪子是一雙10元的魔術襪
上面還有小狗狗的圖案,身上老穿件大內衣,說你有多髒就有多髒俗死了
你以為你是誰阿?不過是隻猴子
劈哩啪啦罵了一串………掛他電話;所以這一次我又搞砸了,心想
只好自立自強靠自己了,以後敢再叫我吃你舔過的霜淇淋
我一定往你臉上砸‥‥‥‥
還真是不湊巧……隔天起宮裡的人去進香要三天才會回來,又是留我跟南區阿猛
真是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可是宮務多的是;一樣也不會做的我、只好跟著他學
清爐、換敬茶、接貢香、擦神桌、換水果、收東西‥‥弄了老半天開始做功課
今天的我居然自己轉起圈圈來了,根本無法控制,當我強迫自己停下來時由於轉太快
導致失控摔出去……哪裡不跌、就這麼巧!不偏不倚的就一屁股跌坐在正在靜坐的他身上
他一接………抱個正著,尷尬死了!他竟說【我知道妳是故意的】
我開口想罵他卻吐了他一身,這下可好;今天是別人載我來的我沒交通工具
他瞪了我ㄧ眼,搖搖頭說【妳這女人心機真深,走啦!不用裝的可憐兮兮
我家離這大槪一分鐘,到我家換洗好了;我衣服借妳穿啦
真是遇到冤親債主了!有夠衰…………
換完衣服他說還沒吃晚餐去吃麥當勞吧,我只好點點頭照例他又買了一支
霜淇淋舔了一口又傳給我、並且說不吃就自己走回家、我實在搞不清楚
為何我要跟你共吃ㄧ支?他說【好吧!我們把話說清楚免的糾纏不清………
母娘這兩個月來降駕降了不下20次每次都說要我娶妳照顧妳
因果來了誰都跑不掉;偏偏我的女友在美國發生了一件事
她無緣無故的卡陰,嘴裡說著我不是她的真命天子
因果到了緣份盡了、我們一定要分開
總共有兩次,嚇壞一干人,每次她都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說了什麼話
在台灣的家人幫她請示過神明之後,才知道是我們緣盡了,若不分開
就會一直出事,前幾天她跑回台灣找我,我們是年輕人當然見面少不了
要做那件事,哪知無論如何我就是不舉‥‥‥當我可以時
她又說那裡很痛;終於她哭了出來把在美國發生的怪事
說出來,於是我們兩相擁而泣…………】
說著說著南區阿猛哭了起來,哽咽的說【我們青梅竹馬的長大
上天為何要拆散我們?最後是我開的口,我跟我女友說
我相信妳說的話,我也遇到了怪事我們分手吧!
ㄚ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件事,可是你擔心的太早了,我們根本不會在一起
我跟老公分居七年……沒有離婚怎可能嫁給你?你想太多了………
南區阿猛紅著眼說【妳看到的景相在妳來問事的第一天、師姐就全說完了
母娘降駕是反常的,因為師姐通靈不會降駕,宮里也沒在降駕;每次降駕完
師姐都會昏過去,而且師姊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還問我呢……
妳…………妳居然又說出現景的內容,妳叫我如何是好?是信!還是不信
所以我想。。既然我欠妳那就賺錢養妳好了,
要我娶妳我辦不到,妳聽清楚了嗎楊千宜
很少看到男生哭,這次我兀自舔起這支霜淇淋來了
心想王菲跟謝霆鋒差了13歲
我跟阿猛也差了13歲,不要說是阿猛了,我也很難接受……
我的大兒子都17歲了,跟阿猛只差8 歲…好恐怖喔!我當下決定
再也不要進宮裡了,也許就不一定會發生事情,而且阿猛怎麼看都像個大孩子
很難想像我們會成為夫妻
我自己也超排斥女大男小的;想著想著我哭了出來
但是眼前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怎會如此的巧合呢
也太巧了吧
不去宮里事情可就非常非常的大條了………
第一天的早上我上班時先聽到母娘說我今天業績會是樓冠,結果是真的
而且課長還說千宜妳會不會太誇張了,是不是多寫了一個0啊!
簡直是一個月的月績總合,一件內褲也才賣320元,
妳是怎麼湊到14萬的?第二天起可就慘了
隔壁櫃的阿桃在我去吃飯時幫我賣了2 套睡衣,新品上市不打折
她居然給我打五折
一賠我賠了5 千多,問阿桃這是新品耶!她居然連對不起都不說一聲
還凶巴巴的說【那妳就不要去吃飯阿!誰叫妳家睡衣那麼醜!根本就像
過了好幾季的過季商品………】
第三天只要是來買東西的客人不是隔天跑來退貨,就是說好了要買了
卻莫明奇妙的轉頭就走,連續七天我天天掛蛋
掛到只好跟鄰櫃借業績來開市
在接下來,我的腿總在下班前故障,無緣無故無法移動半步
這下我快氣到炸……到底要鬧我鬧到什麼時候ㄚ
我一定要去宮裡找母娘說個明白,叫祂給我ㄧ個交代
當我去那裡時宮中沒半個人,正好!於是我拿起供在桌上的蓮花
往前面的神像摔了過去,向個潑婦一樣的破口大罵……為何要如此整我
我就不信我出去給車撞死,祢們還奈何的了我……我就偏不讓祢掌控
說完我衝到大馬路,結果腿一軟跪了下去起都起不來;馬路上人來人往的看著我
真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我鑽進去,就這樣跪了半小時;結果是南區阿猛先發現了我
把我拉了起來…這下子我緊緊的抱著他狂哭;我說阿猛你一定不可以把我推開
此時的我好需要一個肩膀來依靠。。。。
我快崩潰了,我的家人都說我走火入魔了,我的工作一直出狀況;我的腳
又常常無法移動!醫生又說沒問題ㄚ!是我的壓力過大…我該去看精神科
我好想死了算了,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我不要活了…………
阿猛掏出手帕擦掉我那潰堤的淚水說【我想我們該正視問題一起來面對了
不要在逃避了好嗎?我的女朋友出車禍了腳斷了,我是回來求母娘的
我們進去找師姐談;我自己心也好亂…………】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