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引言

各位親愛的十方善信們好

我將開啟我人生的生涯紀錄了

在這裡面有個案

有心情感言等等

希望這裡的每個篇幅都能對你我有所啟示

它分成了事業,感情,身體健康還有錢財運及流年篇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歡迎有煩惱有困難或是有感而發的各位

可以在我的無名留言

或是到充滿朝氣的埔里中興聖安宮

來探訪一下

給心靈一個寄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