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姻緣天注定 夢夢{三}

在20幾年前,台灣尚有一種電視劇上演的
由一個人手上拿著小竹籤筒,邊走邊搖邊喊
抽靈籤、卜聖卦,當夢夢懷孕6 個月時、曾在門口遇到過一位
這是個男的,他跟夢夢說抽一支300,要嗎
夢夢搖頭,這位江湖術士跟夢夢說:【免費好了,算交個朋友、抽一隻啦】
剛好、她剛剛才被老公揍完,心情差到極點
想說好煩喔,乾脆抽一支,讓他趕快走人
隨手就亂抽一支籤
結果,這男的問了夢夢生辰八字後,再問懷孕月數
舉起手,用大拇指按來按去、按來按去
她跟夢夢說:【妳腹中的胎兒是生來與妳相剋的,他很難養、很難帶
將來的妳很有錢,身上隨便都有幾千萬‥‥‥】
夢夢問說:【是我先生給我的嗎?】
那江湖術士說:【不是!是你自己的‥‥‥】
夢夢笑了一下,怎麼可能?我先生家很有錢耶
那江湖術士說:【妳比他更有錢,將來妳就知道了‥‥·】
這時,隔壁修車行的老闆張先生跑出來
說:【抽一隻籤,我要問財運,300是嗎?】
接著從口袋掏出300元,江湖術士搖了搖小籤筒遞過去
張先生口中說:【天靈靈、地靈靈……抽支籤王吧!】
抽下去、拉一半又換一支,笑著說:【這支應該比較好吧!】
江湖術士看了一下,又問了出生年月日,用手指在手指關節按上按下的
對他說:【先生,你生意做很大喔!可是錢都收不回來
口袋裝的不是現金,全是廢票………】
張先生一聽,從口袋掏出一大疊支票說:【真的耶……
還真準,等一下還要跑法院,因為正在跟這些跳票的
打官司哩,哈!!哈哈真準
夢夢生下小孩後,全家都把他當寶貝,可是他真的很難帶
牛奶永遠只喝20cc,晚上不睡狂哭就算了,白天也要哭
小孩不但一出生就趕不上成長值,又瘦、又小
夢夢也沒好到哪裡去,她的工作一樣也不會少
這時,阿操迷上了打麻將,不愛出門的他、總是呼朋引伴進門打牌
夢夢更慘了!既要顧店,又要帶小孩,還要伺後牌友
一下要泡咖啡、一下要要泡茶,晚了還在玩
又說要吃宵夜,她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觀音
有好幾雙手可以用‥‥‥
疲於奔命就算了,阿操若是贏錢還好,輸了就慘了
他用的方式很高招,想找夢夢出氣,一定要有原因
不然,沒事這樣打,他會被說閒話
所以隔天,他先藉口說要存錢扎支票
夢夢拿了錢,就是不見存款簿
以前丟了存款簿不像現在,那要等好幾天,要豋報、要報案
弄到來,一定超過3 點半
ㄚ操就藉機大發雷霆,死命的打夢夢,並且把所有東西都到出來
抽屜ㄚ、衣櫃、書櫃…‥只要可以破壞的、全灑
打完後……‥罰站!!!!
夢夢站在樓梯的中間,不准動,往來的路人,進門的客人
全都看的到,鄰居若是進來勸
他就捲起衣袖打的更神勇,通常夢夢都希望大家閉嘴
因為,她會因此被打的更慘,罰站看阿操爽
短則2 小時,長的話4 小時都有發生過
打完爽的很,晚上找朋友喝酒去,凌晨1點多才回家
夢夢根本不敢吭聲,都裝睡,怕又被打
半夜起來泡牛奶時,發現阿操脫下來的長褲露出一半的本子
 她躡手躡腳的、慢慢的,趨前一看
是存款簿,難怪翻箱倒櫃的就是找不到存款簿
原來在阿操的口袋,誰敢搜他的身哪
這時,心中眼掩不住的忿怒
真想拿把刀殺了他,可是她被打怕了
所以活生生的把一口氣吞下去
坐著..流淚到天明
夢夢知道,阿操存心要打她
屋漏篇逢連夜雨,阿操外面有了女人
所以他打夢夢的花招就更多了
比如,半夜把她叫起來,說要吃麵線
夢夢穿著單薄的睡衣,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他不准夢夢拿傘【夢夢也找不到傘啦!麵線也一定是沒有
他早藏起來了…‥‥‥‥所以一定要外出買】
而且!不准換衣服,透明的睡衣哪堪雨淋
一定會曝光,夢夢當然不要穿這樣出去ㄚ
所以,又是一陣毒打,這次更狠,把鐵椅子 拿起來往夢夢身上摔
鬧的實在太大聲了,鐵椅子 筐筐筐的摔打
隔壁間理容院ㄚ、泰國桑拿浴的客人、小姐都跑過來圍觀
只要有人過來勸,ㄚ操就說:【要讓夢夢死…‥老婆是我拿錢換來的..】
他簡直 打紅了眼
接著撕夢夢的衣服,致使夢夢衣不蔽體
夢夢除了哭到斷腸之外
這一次
終於尖聲大叫!仰天狂笑
她瘋了
如果我在報上,看到受虐婦女,忍不住了
拿刀殺了他的枕邊人
我都會覺得這種人,真是死有餘辜
沒被家報過的人,哪會知道這種痛
哪會知道一天24小時的精神虐待
每天一睜眼想到的便是
今天他會不會又打我,是拿什麼來打...
我就是夢夢,一路寫來,我的心都在淌血
手抖個不停,心臟狂烈的跳著
這是快10年前的事了
我仍心有餘悸,寫著寫著....
彷彿他又怒目圓睜,往我臉上大口的吐槟榔汁..
惡狠狠的國罵加祖宗18 代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清晨
我穿著睡衣,打赤腳,全身上下都是他吐的槟榔汁
跑進一間民宅,跪在地上跟一對老夫妻求救
他們嚇死了......
我的故事尚未寫完,請不要對我2 度傷害
這一次,留言太白目,我一定不客氣的刪..
不要問我為何不走或報警還是我娘家的人死光了嗎
下一集我會說清楚的
我只希望,將來我的兒子 不要打老婆
我的女兒不會被家暴
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殘缺
我的心
永遠都有傷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