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為何要跟妳說,妳以為妳是誰?

宮生ㄚ保好不容易交了個女朋友叫純純
卻狀況連連有個藕斷絲連的前男友,
又很愛喝酒,每次喝了酒就吵架,
一吵就跑去找前男友,
前男友又不悅她變心,每回去必打她,
所以她就這樣,如此這般的魚雁往返,
通常我從ㄚ保的臉上就知道她現在〝輪〞到那一邊去了,
因為ㄚ保一進門若是嘻嘻,那肯定是跟著他,但也不會久啦!
有一天,
ㄚ保決定幫純純辦冤親債主,
祈求她事業順遂,
因為最近純純的客人常喝酒不給錢,
點她的檯又羞辱她。
那天是農曆的初一,宮裡擠滿了人,
我一共幫3個人辦冤親債主,
全部是女生,非常的忙,
但一大早那牽著2位孫子的ㄚ嬤又來報到了,
照例站在門口,一大二小(都是ㄚ飄啦!)
已第三天了,半句話都不吭!
這一天純純在聖安宮拜母娘時,
手上三柱香,無故熄了2柱,
她有點害怕的跟我說:『剛剛在來宮的路上,我的指甲啪!啪!自動斷了2根』
法會辦完要離開時,
聽見城隍爺說:『此女的〝案件〞沒有審核通過,法會無效』,
我內心想:(為什麼?我心中充滿疑問,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城隍爺說:『因為她有現世因果未解』
我內心想:(她又沒死,現世因果怎麼在此時要?)
城隍爺說:『妳自會明白』
上車要回聖安宮時,
發現帶著2個孫子的ㄚ嬤又跟來了,
我問她,跟了三天,又跟來城隍廟,是怎樣了?
ㄚ嬤說:『我是陳氏祖先』
回了聖安宮,ㄚ嬤依然站在門口,
我心想那一個被城隍爺說有問題的純純到底怎麼了?
我請她面對面談一談。
包含辦冤親債主這一天,我一共才見過純純4次,
這時她才20歲,相貌平凡、很清瘦,
我問她:『有沒有認識姓陳的男生或交過姓陳的男友?』
純純:『怎樣嗎?』她臉很臭,口氣很差的把臉別過去,
我一把火就上來了,
跟她說:『要解決事情要誠心誠意,態度給我好一點,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有人在找妳,說是陳氏祖先,是位ㄚ嬤帶2個小孩』
純純回過頭正面看我,仍面無表情
說:『那是我前夫的公媽,我早看到了』,
『她不是來很多天了嗎?那2個小孩是我拿掉的』,
『我替前夫生了一個小孩,今年5歲了』,
『那時我15歲,先有後婚』
我說:『那妳為什麼不先跟我清楚,原來妳自己也看到了』,
她回我一句:『妳以為妳是誰呀!我為什麼要告訴妳?』
還狠狠瞪我一眼。
 原本現在講求現世報是真的,
她的第一段婚姻結束了,
陳氏祖先認為〝有債應馬上清償〞非常合理!

〝因果〞非常的錯綜複雜到了牽一髮動全身的地步,

除了藉由母娘慈悲的神力外,當事者若無配合,
那真的應了句〝神仙難救無命人〞。
最後,她懷孕了!
但小孩的爹卻有2位人選,
ㄚ保的媽媽不計較,ㄚ保也不計較,可是她卻流產了!
因為她與ㄚ保吵架,所以又跑回前男友那,
前男友不悅她劈腿,有事才回來找他,
因此又打了她,打到流產~~

在此,我也只能祝福她,早日脫離情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