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愛到深處無怨尤

前幾天11點多時,我有一位10年不見的同事來訪
她帶著朋友來算命,說是很急;可是真的好晚了
所以我沒接,約好改天的早上來算
這位小姐我們稱她ㄚ金好了
在算命的這一天,ㄚ金很準時的來報到;所有一切程序都做完後
ㄚ金坐在我對面,她還蠻緊張的;所以我先跟她聊別的
我問ㄚ金:【妳長得不像台灣人耶!也不像原住民】
ㄚ金笑著回我說:【多數的人說我是泰勞,但其實我是混血兒,我的奶奶是韓國人】
喔!難怪妳看起來是那麼特別;好喔!現在我們比較熟了喔
我要開始算命了
以婚姻來說:【妳走的極度坎坷,非常辛苦的在付出,都沒有回報
但老來兩人會甜蜜幸福的,現在的妳要多跟先生溝通…】
這時她的眼淚掉下來了,她說:【我先生都常跑到不見人影了,還溝通
是要找誰通???】
然後我問說先生在幹嘛的?ㄚ金說在做八大行業的
但是目前有官司在身
老師我來是要問說:【我到底要不要跟他離婚ㄚ…】
我看了一下,經過請示母娘的結果
母娘說:【離婚又不是第一次,要離早離了;請在忍耐5 年
要離才離的成…】
但ㄚ金回我:【我們的確是在3年前離過婚,後來又在2 年前結了婚
這一次要離也都寫好了、就差沒到戶政;我一定會離的成的
妳等著看!!!】
呵!呵~妳怎不快去辦一辦……我如是說
ㄚ!不行啦!我不甘願、我付出那麼多!現在他又官司纏身
我怎能在這節骨眼離他而去呢
我心裡想:要離~會離成功也是妳ㄚ金說的
不想去戶政拆戶口又是你ㄚ金說的
說來說去都是妳ㄚ金說的對
不然這樣好了,ㄚ金;妳願意把事情都完整的跟我說一次嗎
說完整的,我比較好找對策;反正前面我都有對上了
要不要全說呢?母娘很慈悲的!還有妳的娘家怎麼說
會知道這件事嗎
這下可好、ㄚ金一聽到娘家;哭得更慘了,簡直像潰堤的河防
她先哭個夠,在哽咽的跟我說:【老師、娘家早就不來往了;都10幾年了】
我問她為何?ㄚ金說:【早先是娘家不同意我嫁給我先生
但是我覺得我愛他,娘家人就要給我一個機會
所以我不顧一切反對,嫁給我先生
婚後,由於沒有錢,老公又說要跟人合夥投資
因此我就起了一個會當會頭,我娘家的3 個哥哥跟我媽媽都有跟會
可是我倒了她們的會,娘家的人沒一個諒解我
所以都跟我斷絕往來…】
我說金額很大嗎?ㄚ金說:【一個人20幾萬】
其實在10幾年前20幾萬也算多了,對吧
ㄚ金說:【我又不是故意不還,或是故意倒會;我也不願意如此啊
921大地震時我想說那麼嚴重,我也10幾年沒回娘家了
好擔心家裡的狀況;連夜趕回去,媽媽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妳還有臉回來?妳何時要還錢?錢呢?不還錢就給我滾
哥哥們也都不跟我說話,所以那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
我沒再回過家,其實我好苦喔!我好想找人訴說我的苦
但是我沒人可說,我都獨自一人在過日子
我轉移話題說:【我們來說說妳老公好了剛剛妳一進門不是要我說
說婚到底離不離?還有離婚須要有理由,妳都忍那麼久了
後來又復合,現是發生了多麼讓妳生氣的事嗎?】
ㄚ金說:【不是的,老師你聽我說啦!我先生生意失敗,我才會倒娘家的會
但是我心理一直想,他還年輕;才20幾歲;人生不該如此不光明
也不該就此定案,所以我鼓勵他要振作,做什麼都好
這時!剛好有朋友是做八大的,所以介紹他去當了車伕
官司也是這樣來的,一次又一次
這中間我們為何離婚,是因為我先生載到一位小姐
日久生情,那上班小姐跟我先生說:要拿錢給他做生意
但是我先生一定要先跟我離婚才行
上班小姐又說:我是個不祥的女人;娶了我之後才會一路衰到底
我看要東山在起並沒那麼簡單,我實在好愛我先生喔
所以我答應離婚,實際上都還沒離婚哩
我先生就跑的不見人影,我不離也不行
這是3 年前的事
那上班小姐還一天到晚來我家叫囂
吵到鄰居都報了警
喔!算了!!!!!我好煩喔!只好簽一簽離婚
離婚後我先生的父母跟著我住…】
哈!!!!哈哈
ㄚ金!妳在說一次
是我聽錯了嗎?ㄚ金說:【沒呀!我先生搬出去了,跟上班小姐住一起
他留下一雙兒女跟他的父母給我養……ㄚ!不然怎辦
要我把公婆趕出去嗎?我開不了口
我公公還有糖尿病哩!我還要定期帶他上醫院去看醫生
喔!ㄚ金妳真的好偉大
後來我先生跟上班小姐鬧翻後,就跑回來找我;因為那女的並沒拿錢給他做生意
一切都是謊言,所以鬧翻後我先生又回家住;;為了怕那上班小姐來糾纏不清
所以我們又去登記,誰知過了一年半;那上班小姐因遇人不淑
被現在的同居人打得很慘,又回過頭找我先生;現在又混在一起
剛好前一陣子我先生被關,上班小姐跟我說:【她沒車子開
無法常去看我先生,所以車子要我借她開…】
為了我先生我一人兼2 分工作,就為了這個家
我想我先生應該比較想看見這上班小姐吧
所以我車就借她開,在說我也沒多餘時間去探監
老師……妳知她有多過份嗎?結果我收到一堆罰單
超速、闖紅燈、還有停車費未繳...等等一大堆
我好生氣喔!打電話也找不到這上班小姐,我實在真衰
車子後來開到沒油了,還故意給我停在停車場好幾天
是管理員報警說是贓車,請我來處理我還繳了600多塊
妳看!氣不氣人………ㄚ金又哭又笑的說
我聽到這都快笑死了
我笑ㄚ金的軟心腸用錯地方了
接下來更不可思議
ㄚ金非常氣憤,終於氣憤了;她拿出手機給我看說:【老師我為的是這個生氣…】
我接過來一看,笑到差點沒岔氣;這封簡訊是這樣發過來的
她先生寫:【我根本沒愛過妳,妳怎麼那麼不要臉ㄚ
妳是沒男人會死嗎????】
天哪!!我真不知怎樣跟ㄚ金算下去
因為我要求ㄚ金給我看她發給他先生什麼,他如此回她
ㄚ金拿給我看是這樣發的,ㄚ金寫道
你想清楚了嗎?如果還要在一起;我可以幫你一起面對難關
從新來過


最後
我只能說:【一個把她害到有家歸不得!又負債累累
加上外遇不斷,不只長年不在家,還把父母丟給她養的老公
她還愛的要死,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回想現在的我們~跟ㄚ金比......簡直幸福一百倍
要知足、常樂、跟惜福囉
還要跟老公大聲說:【老公我愛你!好愛你】才行
因為你的薪水全數轉盡我戶頭,洗衣、洗碗、買菜、做宮務
每天幫我買早餐、咖啡........呵呵呵
謝謝ㄚ金!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