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靈學澔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二}

看到前世今生的我仍是覺得這間宮廟有鬼!當下又睜開眼決定起身離去
不料眼皮又自動閤了起來,身體接著開始微晃………投水自殺完後接著第二幕
在一個深夜裡房中點著艷紅雙隻大蠟燭
床上坐著一位蓋著紅巾身穿著霞披的新娘
她的相公坐在一旁沒揭她的頭蓋,兩人對坐到天明,相公不告而別
一年後她抑鬱而終…………
第三幕是師姐穿著黃色衣褲帶著一對年約3....4...歲的小孩,一男一女
男的頭髮抓成一束沖天炮的樣式,流著鼻涕、小女孩臉上掛著兩行淚………
這下子非同小可我嚇了一大跳、整個人驚醒了…‥
【因為相公跟小男孩是坐在我身旁的南區阿猛】
我不可置信的望著這個我根本不認識、也沒說過話的男生
他則莫明奇妙的看著我
他的同學阿保則說:「妳又怎麼了?妳是卡到陰喔?」
驚嚇過度的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扭頭就走人;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自己
我楊千宜再進這家宮廟我就不姓楊………‥‥
隔天上班我理都不理ㄚ丹,我覺得這種人怪怪的!簡直就是神經病
我才不要跟著一起瘋哩!都怪自己愛貪小便宜啦!算那一百元的命………
阿丹則是一副好心被雷親的模樣,到處跟隔壁櫃的訴苦說:「…真雖小
認識了楊千宜…………」
今天我是全天班、偏偏ㄚ丹也是,真是難過的一天……
好不容易捱的9: 30,剩半個小時下班;我不自覺得又抖了起來,而且哈欠連連
接下來鼻涕一直流,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回宮,快點阿!快一點……
逛百貨公司的客人走過去看著我說【妳吸毒喔!毒癮發作了!要送醫院】
而我的左鄰右舍全都離我遠遠的;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領帶區的小姐說:「我幫妳叫救護車喔!」
天哪!!!!!我真是百口莫辯,只好蹲在櫃位的桌下哭了起來
ㄚ丹走過來說:「妳等一下下班跟我一起回宮就會好了
不信妳在心裏這樣跟母娘請求」
我脾氣又上來了、邊哭邊說什麼娘??她笑了出來說是瑤池金母
不要在耍大小姐脾氣了,隨便妳喔!不然妳的態度那麼差!
我要不是看妳可憐才懶的理妳……………
嘻………嘻……‥‥搖著屁股走回她的櫃位
喔氣死我了,死三八把我害的那麼慘!還在那貓哭耗子假慈悲……
下了班到哪裡時裡面還是很熱鬧,人很多;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去
把裡面的每個人都當仇人,就算其他師兄姊禮貌性的跟我點頭說妳好…………
在氣頭上的我看也不看一眼;我一言不發拿起香就罵起坐在上面的一百多位神尊
為何如此待我?更何況我們無冤無仇的…現在是什麼意思?
師姐停下正在問事的信者不悅的跟我說:「千宜妳自己的靈逼體
妳發生的狀況與神佛無關
我們的肉體是遲鈍的,根本不知道要修行才有機會改變現有的狀況
妳要來我這裡,我還不見的要讓妳進來哩!妳自己坐在那好好想一下
在發飆也不遲,否則現在起就給我乖乖的先靜坐
妳的靈逼體實在太嚴重了…………」
當我香插下去後開始反胃嘔吐,旁邊的師兄姊馬上遞衛生紙
垃圾桶的、連溫開水都準備好了,師姐又說:
「這是因為我們人食五穀雜糧會喝酒吃肉
而神的磁場很乾淨,修行第一步就是事先吐掉穢氣配合吃素
把磁場調到跟神佛類近,以利日後修行………‥」
此後我每到下班前半小時就開始發作,下班一定風雨無阻的自動報到
我ㄧ共吐了兩個月,每次靜坐就看見我的前世今生反覆播放,沒有累格
循序漸進的播到今生………這一次我更是看傻了!因為南區阿猛跟我結了婚
生了一男一女;老實說我看到的景像我從沒對任何一個人提起
因為我認為我得了幻想症我一定是有精神分裂我怕旁人知道
而且剛剛南區阿猛跟阿保在談當兵的事,他才退伍一年今年24歲
他的女友是美國公民是他的小學同學,他們青梅竹馬的;等一下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進來都兩個月了,可是我太高傲了一個人也不想認識
更沒同任何一位師兄姊說過話
這時我更是在心底打定主意!我這一輩子都不跟南區阿猛有交集
我就不信會有什麼鳥事會發生?
偏偏這時候師姐叫我跟南區阿猛外出去買宮的應用物品
阿保則開車載師姊去買花………我跟南區阿猛對看了一眼想拒絕
可是師姐急急忙忙的走了,真是尷尬
不行.......明天我一定要找師姐講清楚我要告訴她我看到的景象到底是不是幻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