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姻緣天注定 夢夢{一}

夢夢與我是親戚,也是要好的姐妹掏;我們年紀相仿
思想一致,她長的不美、但是很有異性緣;所以追求者眾
由於她眼高於頂,所以我們都猜他沒那麼快嫁出去
偏偏她是第一個嫁出去的
過程很有趣…‥‥‥
就是有一天她老公的媽媽在菜市場看見她,驚為天人
所以就請媒人去提親,夢夢覺得媒妁之言很好玩;就給它嫁了
當然父母是反對的,別說父母了!其他身邊的更沒有一個贊同的
反對最激烈的,就屬那一群追求者;或許只能說姻緣天注定
夢夢的老公阿操,家裡超級有錢、光透天厝就好幾棟
但是她自己不知道有錢有多好?因為她的娘家也很有錢
新婚之夜她的老公阿操就不碰她,還約法三章
並且告訴她:【是我媽喜歡妳的,所以妳留在我家伺候我媽;我要去北部工作】
婆婆怎可能答應?這個家是婆婆掌權做主,公公快70了
他是大陸來台的老芋仔!急著要抱孫哪
結婚的第七天,夢夢就被老公打了;為什麼被打?
喔!說出來還真像連續劇………
因為事發那天早上,婆婆先帶夢夢去燙頭髮,她指定設計師
同時也指定髮型,老實說,是很好看
接下來她拿出他兒子 交待、特別買給媳婦穿的衣服跟鞋子
把夢夢打扮的美美的………
大概傍晚4點多的時候,婆婆來敲夢夢的房間門
滿心歡喜的夢夢,尚陶醉在先生回心轉意濃情蜜意的情境中
她開開心心的開了門,婆婆一進房門;就一手拉起夢夢的手
另一隻手拿著一張4X6的照片,她神神秘秘、低聲跟夢夢說
:【這個女人是我兒子 的女友,本來他們訂婚了,可是我怎樣都不喜歡她
因為她屬虎、我兒子 屬豬,虎咬豬;會剋我兒子的
 這女人心地真壞,妳們結婚她送了一座鐘,來送終
我把鐘收起來放我房間,這是她的照片‥‥‥】
夢夢接過來一看、差點沒昏倒;只見照片中一模一樣的髮型
一模 一樣的鞋子 ,一模一樣的衣服、連顏色都一模一樣
接著婆婆說:【夢夢妳等我‥……‥】
她迅速回自己房間,拿出更多張的親密照
夢夢發現這女的臉上跟她一樣,有兩個深深的酒窩
她一時情緒無法控制,激動的哭了起來
婆婆沒安慰她,只說了句阿操是我最疼的兒子、是我的心肝寶貝
他最孝順我,可是為了我阻礙他跟這女人結婚
騎機車去撞電線杆要自殺給我看
幸虧我不吃他這一套,所以才有今天的妳
妳看!!!!!!妳的屁股大,一定很會生
腿又粗,代表很能做;古代都嘛這樣選媳婦的
這女的根本就很像酒店小姐,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還敢來送鐘,在我面前哭的假惺惺,說她哪裡不好了
為何我要拆散她??????
喏!!!這張給妳做紀念,說完理也不理低頭掩面哭泣的夢夢
就回自己房間去了
晚上阿操回來,夢夢非常生氣的質 詢他
為何要買一樣的衣服跟鞋子 給她,她又不是她的影子 
邊說邊把衣服跟鞋子 丟在地上,然後氣憤不平的把照片撕的粉碎
誰知ㄚ操馬上甩了她兩巴掌,扯高氣昂的說:(妳給我搞清楚
我愛的是她、我們在一起兩年半;由於我媽得了癌症
醫生說剩一年多可以活,我不要揹負不孝的罪名
但是我可以選擇不要妳,妳只不過是生孩子 的工具
我爸爸要抱孫哪!他從大陸來台沒有親人,他希望多子多孫
妳以為我會快樂嗎?妳少惹我,我天天醉是因為我想到她、我就心痛
第一次的家暴鬧很大,70歲的公公哭著求夢夢
請她無論如何都不要離開這個家,而且塞了錢給夢夢
說要補償她,但夢夢自己也不缺錢
這個戲碼從此以後,不斷上演
當然劇情不是一陳不變的,它精彩的很
例如:
婆婆不准夢夢她們鎖門,並規定夢夢4 點起來煮早餐
因為公公五點要運動,阿操去上班婆婆馬上進來房間
仔仔細細的巡視床單,然後跟夢夢說不能縱欲過度
天知道???阿操根本不碰夢夢
最瞎的是婆婆每天檢查廁所垃圾桶,看有無衛生棉
就知道夢夢懷孕了沒
若是看見,則會責罵夢夢,為何還不生
其他諸如:規定洗衣2 天才可以洗一次
洗衣粉不可超出兩匙,菜頭一定要切成2 公分x2 公分
買菜一定要報出菜價,如豬肉一斤多少?或是小白菜一斤多少
她老是偷偷跟在夢夢背後,看夢夢如何買菜
不偷跟,也沒閑著……就在家等著
若是夢夢說不出來菜價,她會把所有菜籃裡的菜都摔在地上
大聲的喝斥她,並把錢丟在地上
叫夢夢在一樣不差的買一次
這一次…要回報價錢





我可以分段寫嗎?我替夢夢難過
因為她瘋掉了!我寫不下去
對不起!!我必須整理我的情緒
這算第一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