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起死回生

今天預約的客人是個熟客,她已經跟了我七年
她信母娘的心自是不在話下
這次因為剛結婚不到一個月,所以她急著把老公帶來給我鑑定
順便問一下先生的狀況,當所有一切都說完時
美柔說:【最後!老師我還有一 個問題要請教母娘
老師您曾說、我若結了婚我的老公會打我,現在您看要如何處理?】
我心裡非常給它震撼,心想這真是個棘手的問題
妳的老公若是愛打妳,那任誰也無法阻擋他吧
隨即………我反問柔美說:【妳這麼信呀?!……】
她嶄釘截鐵的說:【是的!!!】
我看了她先生一眼說:【明楓,你可以當著母娘的面
承諾說你將來就是不會打婆,無論如何就是不會動粗】
明楓笑得很是尷尬,輕聲的說:【我不會打老婆…】
我請他用力大聲的當著大家的面說出來,明楓照做了一次
這時柔美小心翼翼的問我說:【老師,母娘在六年前
說我的前男友會打我,妳記得我當下跟妳說不可能嗎
而且那時候我是來問妳我們要住在一起
不知房子可不可以住的平安
確意外聽到母娘的預言……】
結果呢??我急著問
柔美說:【第3 天啊!我就被打了,所以這一次我好擔心喔
老師!既定的命運真的都不會改嗎?
我很害怕現在的先生會家暴我耶】
母娘請我跟柔美分享一個個案
這是3年前的故事了
我有一位學生立君,她從19 歲就跟了我,比柔美妳還多出一年喔
這個人妳應該不陌生,立君的家是貧戶
因為媽媽是文盲,爸爸眼睛看不見又洗腎都靠奶奶做手工
或是回收,還有政府的津貼補助在生活
有一天88歲的奶奶從樓梯上跌了下來,腦震盪
瞬間陷入昏迷,醫院評估她就算救活也是植物人
重點是88歲了腦部的手術對奶奶來說太冒險了
而且存活率不高,建議家屬就讓奶奶自然往生
立君第一個時間點就跑來聖安宮哭得死去活來,跟母娘哀求
我只要奶奶活過來做什麼我都願意
並且哭到泣不成聲的跪在地上猛磕頭
然後她忽然間像是想起了什麼事
衝到外面騎著機車走了
也不管外面下著雨
過一下子立君全身溼溼的回來了
手上拿了5 萬元,說:【老師,我們不是在募地藏菩薩金身款項嗎
這是我幫奶奶捐的錢,無論奶奶會怎樣,就算會走也要讓她一路好走】
立君抽抽泣泣哽咽的說完它
最後,經母娘指示
開始念地藏經、及大悲咒………做解套的動作
我們都好希望會出現奇蹟
過沒幾天奶奶居然醒了,醒來第一句話就問立君
:【我好像睡了很久喔!奇怪?好像死過一次,立君啊………我怎會在醫院?我的錢呢
放在家裡是會不見的,妳有收好嗎??快!快!快!我要回家找我的錢…】
立君超及開心的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奶奶好了耶,可以出院了,真是奇蹟!可是那5 萬元是奶奶的,我以為她沒救了,就學地藏經裡說的幫奶奶佈施做功德,看會不會對她比較好
現在我可慘了,把錢捐得精光,只好自己努力加班,每月5000元的把它放回去,呵…呵呵呵…
所以柔美
母娘請我跟妳說:【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是一定不會變的】
妳跟了母娘這麼久,應該知道多行善佈施
是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尤其是我們把母娘跟得這麼緊
奇蹟不會天天有
但祂卻讓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
麗君連這樣的關都過了,所以對母娘要有信心
只要把母娘跟得緊緊的,聽著祂的話照做
命運一定可以改
柔美笑笑的說:【我知道了,我也認識立君
謝謝老師,謝謝母娘
母娘慈悲………這樣我就放心了:】
說完,明楓牽著柔美的手說還要趕回北斗
所以先跟母娘告辭了

下一位……………也是熟客
他接觸母娘才一年,剛剛他旁聽了約30分鐘
現在要輪到他了,我看他春風滿面的走向我
跟我說:【哈哈哈……老師
有事一定要找母娘
跟緊母娘就對了
對不對………………‥】
我們一屋子 的人都笑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分享他的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