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靈學浩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三}

跟著南區阿猛外出買水果時聽見他跟老闆娘說:「老闆麻煩妳
我要五果五份,一份預算 150元……。」
老闆娘說:「怎麼可能?一顆鳳梨就要多少元了喔........。」
天哪!!!!!真是丟臉!我花錢花習慣了覺得他好小器喔……………
南區阿猛回說【我是某某宮,沒辦法啦!私人宮都靠師姊辦事才有收入
宮的開銷又很大、捐款的人又少,根本入不敷出;就拜託妳了老闆娘…………
這時我閃的更遠了,心想賣水果的也要生活吧?
買完他說肚子真餓我要吃東西,直接就把我載去吃麵,我點了一盤豆干
他不經我同意就退掉豆乾,我問他為什麼、憑哪一點?
他說已經有海帶了吃不完浪費,我自己要付錢你管我吃什麼神經病ㄚ你?
於是我們不歡而散………
天6點下班我直奔宮,剛好裡面沒半個閒雜人等只有師姐穩坐在她的位置上
我提起勇氣問師姐【有空嗎?我想說說話】;師姊笑笑的說【好ㄚ】
我等妳找我等很久了,
師姐我…………我………我在靜坐時都看到影相那是真的嗎?
師姐回我:【虛虛實實...實實...虛虛.....虛中有實..實中有虛】
挖哩!一向高傲無比、無比高傲、自以為聰明的我一下子成了智障
說的那麼複雜我有聽沒有懂,接著問她可否說的既清楚又明白呢?
師姊說:【說吧!把妳看到的影相元元本本的說給我聽………】
我說:【我看到南區阿猛跟我結婚,我們差了13歲耶!】
師姊從鼻孔哼了一下,再來呢?
我說:【還有我看到師姊好像是我的奶媽吧,帶著我與南區阿猛………】
【我還奶媽哩!我是妳過去世的媽!我是一個國的公主,因為戰亂淪落風塵
為了生活,賣掉兒子留住女兒;妳是不是還看到妳投水自盡ㄚ?】
我瞪大眼睛....簡直不相信我聽到的話!我看到的東西師姐妳怎會知道?
師姊白了我ㄧ眼說:「這間宮上上下下都知道千宜妳過去世是我的女兒
南區阿猛是我過去世的兒子,也曾是母娘的兒子……
只有妳自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妳喔………好好的修行吧!
妳看到的都是真的,日後一定都會實現,除非妳選擇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上天給了我們康莊大道,妳若我執太重、那上天也奈何不了妳
妳也不要去怨天尤人,因為天作孽猶可違,自做孽不可活………」
聽完我還是有聽沒有懂,再追問到底現景是真的或假的?
師姊說:「看狀況,這需要經驗判斷;到時候妳自會明白;現在說還太早
妳才進來多久?還不會走就想飛是不可能的‥‥‥‥」
這時陸陸續續的進來一些人,所以我並沒在追問下去…………
過沒幾天強颱來襲,百貨公司臨時放颱風假;我一樣風雨無阻的
花了比平常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宮哩,去到宮時全身從頭濕到尾還滴水
裡面只有阿保跟南區阿猛,南區阿猛很好心的去找來毛巾跟吹風機
並倒熱茶給我驅寒………阿保仍保持他一慣的冷漠‥‥‥
接著我邊吹頭髮邊看他兩 靜坐,這時阿保起來轉圈圈一轉轉了半小時
居然大氣不吭一聲臉不紅氣不喘接著打起拳來;虎虎生威的打的超有架勢
而南區阿猛則雙手伸出去往空中一伸,好像接東西可是空中又沒東西
接著做了一個好像小李子的動作就一腿屈跪的磕了頭
這是我第一次打量裡面的人,也是第一次看別人在做什麼?
這時告一段落,南區阿猛又肚子餓了;他提議由阿保載他跟我去吃麥當勞
ㄚ保不屑的說我幹嗎載千宜?此時我陪笑臉的說:「你出車子我請你們吃麥當勞
這很公平吧,我也好餓喔!外面大風大雨的我可不想再濕一次…………」
其實我想趁這難得的機會問看看這間宮的其他師兄姐都在做些什麼?
他們剛剛的動作有意義嗎?我好好奇喔!
在麥當勞裡我聽阿保跟南區阿猛說:「你一天到晚在接東西是接到什麼
阿猛說【不知道耶!就是有感覺上天有降東西下來,我本能的都會接
師姐辦事時不是也叫我接嗎?我也是在空中隨手一抓………】
此時他又表演了一次,我笑的差一點噴飯;他看起來好白痴......
南區阿猛站起來自己去買了2 支冰淇淋,一支給阿保一支他吃了一口後就傳給我
我猶豫了一下…他說:「不吃也可以,妳有一些事需要我幫妳解答,
我今天心情好妳要聽或問我嗎?錯過就沒機會;說完與阿保笑成一團……………
好ㄚ!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好不容易逮到的機會...小不忍則亂大謀
吃了它…‥‥‥我狠狠的舔了一大口;南區阿猛說【喲真吃了哩!
好吧!妳應該不知道我們師姐會看前世因果吧? 妳來算命的第一天我在靜坐
閉著眼睛的我聽到你妳過去的生活遭遇,居然掉下了眼淚‥‥‥
睜開眼我只看到妳離去的背影,我正覺得奇怪為何我會為心酸?為妳掉淚時
母娘降駕………………
那是什麼鼕鼕?????阿保搶著說【就是神也就是母娘附在師姐身上說話叫降駕啦】
咦重點來了喔!阿保我來說………:「母娘先是掉眼淚哭的很傷心祂要我跪下
並請所有的師兄姊退出只留我跟阿保‥‥‥‥
母娘說【此鳳女《指我》是龍兒《指南區阿猛》這一世的妻子
她帶有大天命將來成就在師姐之上不在師姐之下,但是她的個性太剛烈
要她修行談何容易?此時……天時、地利、人合機緣俱足
龍兒妳要跟他一起建宮濟事救人渡化人心,她能力強到可以幫別間宮
解決宮務上的人與事…………………】
千宜妳知道我有3世是師姐的兒子,而妳有一世是我的妹妹
妳不知道你在宮里有多紅ㄚ?因為妳第一天來算命花不到20分就走人
而母娘卻為了妳降駕降了一小時,邊哭邊說;祂留阿保則是要阿保
當見證,為何清場是因為這是天機…………說完他往嘴裡塞了一把薯條
我望著只吃ㄧ口就被我丟在盤中溶掉的冰淇淋,我想此時的我
跟那一癱軟趴趴糊糊的霜淇淋沒有兩樣,我覺得阿保一直很排斥我
我也不想讓阿保知道我看到現景的事,於是當下決定跟南區阿猛要手機號碼
約好晚上回去後我打電話給他,我還有事要請教他……
太瞎了,真是讓人難以接受;我看到的景象居然在第一天就被預言
而且我沒對半個人說過,不可能ㄚ....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