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靈學浩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五}

當我們一起出現在宮的時候,裡面正忙的不可開交;只見師姐在那一直擲筊
可是都沒有結果………我先拜拜並環顧四周看見站了好多人;大家的臉上都呈現
不安與焦慮,當我拜好母娘要插香時背後有個披頭散髮的女人靠過來
跟我說:「妳跟他們說300萬外加每月供香200斤我才答應;快一點………」
於是我不假思索的說了剛剛那一位小姐的請求,ㄚ保說:「妳是進來亂的嗎?
我們辦冤親債主光談一個條件就談不攏了
妳進們不分東南西北的胡說八道個什麼ㄚ妳
我本就為了自己的事趕進宮,想取得方法解決;哪管你們在辦個鬼什子事
馬上跟跪在地上的一位歐巴桑說:「不信妳擲筊看看!」
ㄚ桑望著我趕緊擲了一下是個聖杯,歐巴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但是師姐說要3 個才算
所以阿桑又擲了2 次……也是聖杯‥‥‥
站在我旁邊南區阿猛問我是誰跟我說的?這時我左手拿著的香尚未插進爐哩
於是舉出右手比了我身邊這位披頭散髮的小姐說【她ㄚ】
這時所有的人都瞪著我說:這裡沒有人妳是見鬼了喔…………
站在我身旁的南區阿猛更是一跳跳好遠......
咦!沒人喔!ㄚ.....管他去死!不管啦我煩的要死………
總之現在不是達成協議了嗎?快點辦我的事啦!我快要ㄎㄧ笑了……
這時旁邊的楊師兄說:「不行!妳一定要說出來現在那女的在哪裡?
我看了她一眼才發現原來我從頭至尾都在跟鬼說話…………實在是太心急了
真的沒發現…………自己也退了好幾步!媽呀!我真的很怕鬼耶!
可是這位小姐跟我點了個頭,說:「我是她指【阿桑】
過去世的朋友,她【阿桑】
謀財害命,我呢!只好又說了出來,然後慎重其事的告訴大家
我有陰陽眼,所以這樣可以了嗎...各位......
這時我才想到唉優………以後如果常常這樣;那我不被嚇死才怪
所以趕快跟母娘說:「要我幫忙是可以啦!可是?千萬不要讓我看見的太清楚ㄟ
矇矇的還可以接受,雖然說我知道這比較不可能;因為我的親愛媽咪也覺得
我常常被嚇到半夜驚聲尖叫非常可憐,所以到處打聽哪裡有厲害的老師
可以除掉我的陰陽眼、把它封掉,可是沒有一個做成功了!
所以母娘慈悲……母娘我愛你……母娘你行行好……
真是大恩大德感恩不盡
這時師姐又降了母娘的駕,並且說閑雜人等通通退去;只留楊鳳女【我】
與廖龍兒【南區阿猛】......祂先是嘆了口長長的╴╴╴╴╴╴氣.......
然後淚涔涔開口了…………
前世因、今世果;楊鳳女妳身負重責,與生俱來帶有大使命
過去世你有八世是和尚,其它世學過山醫命相卜,精通五術茅山符籙
至今已輪回了22世,可惜你的肉體遲鈍;跟不上妳的靈體。現在天時地利人和
妳與廖龍兒此世帶有大職責,請聽從上天的指示及天命的安排
妳進宮的第一天就會通靈,開始執行天命,只是楊鳳女你不知情而以
唉!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這時南區阿猛跪了下來說:「就算這一切都是因果,一定有辦法可以解
上天是慈悲的,我可以賣力賺錢養千宜,我的女朋友好可憐的;現在她出了車禍
希望她能平安度過,我們還想結婚呢!母娘我求求妳………說著說著哭了起來
其實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而且我只相信自己;不做哪來的飯吃
神會從天上掉下東西或是錢給我嗎?一切都是屁啦!還大天命哩………
還有你給我起來!不要在說你不要我了,什麼賺錢養我?請你去打聽清楚
我ㄧ個月4.5萬隨便也比你南區阿猛多很多,鬼叫個什麼勁ㄚ?真會演戲還哭哩
我也不要你好嗎?以為你是潘安在世喔?
這時母娘又言:「現時你們遇到的狀況純粹是冤親債主在阻擾,與仙佛無關
請先與本宮住持談過,前途自可無障無礙
至於兩位的請求不是我能做主及化解的
願你倆此後能同心攜手共同渡眾,完成使命歸返瑤池」………‥‥
就這樣退了駕……
師姐醒來後說:「阿猛!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為何哭的眼睛好痛喔?真是的」
我搶先用非常冷漠的口氣說:「母娘說辦冤親債主啦
就可以前途一片光明,最好是啦
我受夠了,如果花錢可以消災那也不是問題,至於以後是什麼什麼的
我不信這一套啦!請不要再跟我提起好嗎?我還有孩子要養呢!我ㄧ個女人
我是有那麼厲害喔!請不要再鬧我了、拜託.................
師姐說:「冤親債主乃是我們累世以來做了虧欠別人的事,今生時機成熟來討報
祂就像是一顆大石頭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唯有移開石頭才能好好修行
才能一人得道、雞犬昇天。」
剎時!我想到我的親愛媽咪與四妹,我問師姐我想見祂們,辦的時候會上來
與我談話嗎?師姊說【看機緣,以妳鐵齒的程度和特優的先天條件,會................】
我心想最好有!我可是看的見的!不要耍我說什麼誰來附身,頂多再讓妳騙一次
到時候我連來都不會來,看這家宮還可以耍出什麼把戲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