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苦命女系列之...海麗

海麗是個年輕的女生,長的有點野艷高壯
美美的…………渾身散發出一種欠缺人疼愛的氣息
來找我時帶著一個年約4 歲的小男生
一坐下來,她自己先開口說:【老師我都有看妳的網誌喔!我很悲觀的
整天都想死,上星期才燒炭自殺
在我昏迷過去時………被家人救起來
在上上星期我割腕……被送到醫院逢了好幾針】
我接口說:{那麼愛死?怎麼不就死了算了!一天到晚麻煩家人幫妳送醫院}
海麗哭了出來她說我也很想死ㄚ
可是自殺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這時候我說咦?我們好像還沒跟母娘拜拜喔?請妳先填單…
由於我也剛下樓,所以我先點了香
剛站定就聽到一位男生操著台語說:(這咧查某時間到了伊要修行……)
我愣了一下…………馬上想說海麗一定跟某位王爺有淵源
不然的話沒有神會無故跑來與我互通
等一下我一定要先搞清楚
當一切就緒時,海麗又開始哭了起來了;她真的好會哭喔
眼睛大、淚水更是大顆;她說:【老師我是不是神經病ㄚ?打從進來到現在
我就一直 很想哭……我忍不住了啦!】
說完掩面狂哭‥‥‥‥
我知道她是會到靈了,只好先請cc師姐帶她 上樓去哭個夠
等了好久喔,約25分鐘吧!她下來了
她說起了她的故事…‥我見她又要哭了,乾脆遞上一大包衛生紙
她順勢抽了一張衛生紙,說了話了........
我生長在很鄉下的地方,我家非常的重男輕女
因為我的媽媽從小也是得不到家庭的溫暖
所以她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比她更辛苦了
而身為她的女兒的我們,從小就該學會自立更生,獨立自強
因此我從國中起就半工半讀,偏偏我家的四個小孩中我最不得人疼
總是自己一個在過生活,我媽她從來也沒問過我一句吃飯了嗎
還有!我的那些親戚們也都岐視我,有東西或是糖果的就算有多也都不會給我
從小到大我都沒收過禮物,媽媽總是在外人面前說我很壞、很不好敎
很叛逆
為什麼會說你壞呢?我真是不解
海麗哭的更悽慘了,因為現在她身邊的這個小孩是妹妹的
打從滿月起海麗就帶到現在
我問說:{那妹妹有給妳錢嗎?}
5000元…‥海麗如此回我
但是老師!我很疼愛豪豪;所以都把錢花在買玩具
買豪豪衣服、跟書本上,我等同沒拿錢
【天哪!那妳怎麼生活?】
我因此而負債ㄚ‥‥‥信用卡負了一大堆債
【ㄚ!如果是住家裡吃家裡還沒關係
妳的命盤顯示妳帶天命耶,有一項旨令是廟婆
這真是命定的,妳哪都不能去……至於錢應該都是剛剛好
不至於餓到,有可能就是這邊吃吃,那邊吃吃….....】
海麗笑了出來說:【我家真的不開伙的,我總是為了省錢能不吃就不吃
但是多數時候都是對面或是隔壁的鄰居阿桑
看我可憐,煮好飯就會要我帶豪豪去她們家吃,吃到我很不好意思
都會故意吃很慢,幫忙洗碗‥‥‥】
我跟海麗說{妳很奇怪耶!難道不能去工作嗎?}
海麗說:【有哇!我有跟媽媽和妹妹提過,但是媽媽說我太會計較了
也不想想妹妹,因為經商失敗欠人一屁股債
我又沒家庭帶一下她的小孩會死喔?自己人還那麼愛計較
所以到處說我很壞,上個月我妹沒給我錢;一直 拖拖拖
後來才勉強拿出1500元】
海麗無奈的笑著,旁邊的師姐說:〔1500怎麼過生活ㄚ
妳的妹妹未免也太自私了,自己過不下去就算了還拖死妳〕
老師ㄚ來這裡是我遇到了一個大問題了,怎麼辦呢
她又開始抽衛生紙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她說我有交一個男友,他是有老婆的人,可是20幾年來
他們夫妻好端端的就是不會生
我跟他在一起卻懷孕了,我男友說他會負責要我生下小孩
我的家人知道後都叫我去死
不要在這鄉下地方丟人現眼的
我媽還儘說些三八啦!不要臉啦!失德啦...
一些難聽的話
所以我想不開就燒炭自殺了
我的男友一直 求我耶
ㄚ…‥‥老師我不知道怎辦呢
我男友說他不會跟老婆離婚的
但他會照顧我
老師妳說說話ㄚ
這時我問她妳有拜拜嗎
海麗說有ㄚ,我都拜附近的王爺;祂很靈驗
我第一次拜祂的那一晚,回家只要一閉上眼睛就看見祂
這時真相大白,原來海麗要修行
她帶有天命,但是她的主神是天上聖母;王爺只是個引線
故事要接近尾聲了,因為我家講求的是因果
非常的人本自然,不能墮胎;我敎了她一些小技巧跟方法來度過這次的難關
臨走時海麗說:【我最近應該不會在自殺了,因為只要我想死
我就會先打開妳的網誌看台灣苦命女系列三或四篇
看看裡面的人,活的比我更辛苦!心裡就會比較平靜
老師妳真是會造福大家,網誌還可以救人喔
我說:{那我可以把妳po上去嗎?我覺得妳夠可憐耶}
海麗說:【我都不想活了!隨便妳啦…】
哈哈........真是的,我一時也不知說什麼好
在此祝福她快快走出人生的困境
勇敢的迎接磨難,重要的是不要有負面的思想
否則套句剛剛我念了她的一句話
一天到晚搞自殺,命只有一條;到底可以死幾次
心念若不轉…………我說破了嘴還是救不了她
各位你們的看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