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苦命女系列 感情的單向道

ㄚ英比原預定時 間晚了一個半小時才到,而且她是透過熟人約早上
所以儘管遲到也不怕 延誤下一位,她晚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因為我的預約時 間從下午一點開始
她的相貌平平一點都不出色,身高不到145;手腳有點短
她同時問了自己跟先生,一開始我先算先生
我跟阿英說:【妳老公志剛最近運勢不佳喔
會出現人說不聽,鬼說牽著走的狀況,所以妳會很辛苦
我在看一下妳的配看看……哈哈恭喜妳
非常符合我台灣苦命女系列的女主角資格
妳的命盤顯示妳是生下來做給人怨的!誰都看妳不順眼
就是那種做也不對,不做也不對,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的那一種
我邊說邊寫,寫完抬頭看阿英一眼………發現她早已泣不成聲
ㄚ英說:【我是呀!我小時候剛生出來,我ㄚ嬷就說我是賠錢貨
所以執意要把我送人,是我媽捨不得求了好久才把我留下來
但因家裡實在太窮了,我的父母親都不怎麼顧我
所以我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幸虧那時才7 歲的大姐
常去鄰居那要東西回來給我吃,不然我早餓死了
所以………老師妳看!我因發育不良,所以很矮…………………】
ㄚ英,妳的老公要持續3 年的低潮ㄋㄟ,請問一下妳們的職 業
ㄚ英說:【我們在賣鹽水雞…】
喔!我來看一下命盤,妳看似有錢可是卻都沒有看到錢
好奇怪喔!就是說有錢啦卻不知道錢在那裏的意思
ㄚ英說:【是ㄚ!我們一天收入好6或 7 千元都有,不好也有3 或4 千…】
我看一下妳先生,他很勤勞ㄚ,很認真滴在賺錢,可是入不敷出
不擅理財,現在38歲的他要等5 年後錢財才會一路順遂
請問一下妳們是不是有負債
ㄚ英說:【我跟志剛是經人介紹認識的,我嫁他之前他就負債了
婚後我看他都不給家用,我只好白天到工廠工作,晚上去幫他賣鹽水雞
每月留五千當家用,其它給他還債】
啊……………好辛苦喔,志剛到底是欠什麼債呀?為何會這麼缺錢
ㄚ英說:【結婚13年了,我問不出來,每次我一開口他就說妳不懂啦
問什麼問?不就負債嗎?我心裡想從小到大我都沒人愛
只要先生愛我就好了,所以我很努力的加班賺錢給他還債
13年來還了近400萬,志剛還是說缺錢
13年如一日,最近我公公過世我想說終於可以過好日子了
沒想到志剛變了,變得毫不講理………】
我說:【公公是怎樣了………】
ㄚ英說:【我公公愛喝酒賭博、天天喝,一喝酒就先找我碴
比如說我缺錢,所以隔壁有在做手工,我就引一些回家,邊看電視邊做
我公公總會喝完酒後就用腳踢飛我的加工品,拿起來灑的全客廳都是
公公說我浪費電…哪有!老師妳知道嗎?我們吃完晚餐在看電視耶
還沒完ㄋㄟ……………】
這時衛生紙被她哭完了,我趕緊請CC師姐補一包
不好意思喔!老師
ㄚ英接著說:【我公公幾乎每天都罵我說矮子 ,我就最看不慣矮子
矮子最壞,帶衰我們家,老師我矮是我的錯嗎?我也不要 呀,我也不要生這麼矮ㄚ】
妳沒婆婆嗎?我好奇的問
ㄚ英說:【我婆婆比我更怕我公公,最常見的就是我公公跟我婆婆要錢
我婆婆說等一下,現在身上沒帶錢,我公公馬上就把一桌剛煮好的飯菜全掀了
大家都不要吃,可是沒人敢說話,怕婆婆被他打
所以、婆婆比我更慘…對了老師,我家志剛要在繼續投資
妳看可以嗎…】
我說:【現在不適合耶!至少得等3 年後】
ㄚ英說:【可是我證照都考出來了,怎麼辦?志剛想開一間90度c
立志拼過85度連鎖店,我已經跟我的老師看好店面了,準備開店…】
我說:【阿英!開店沒那麼簡單,妳可能會備受阻礙‥】
這時阿英笑了,笑得好甜喔
她說:【好準喔!我家志剛只要我跟蛋糕老師碰頭
他就一口咬定我跟蛋糕老師去厚德路
是我假借名義在討客兄,現在出門都要報備;所以我才遲到那麼久
否則回家就是一陣叫罵
我跟志剛說:【我長那麼矮、又沒錢;蛋糕老師哪會要我……】
這時她笑得真開心,
應該是覺得老公很愛她,才會吃醋吧
我看一下志剛跟她的婚姻,查出來最後阿英孤苦無依
志剛有錢之後就會不要她,請她要預防
ㄚ英又哭了說:【有夠準的,志剛真的這樣說,而且是三天兩頭的說
原來是真的,我乾脆來死一死算了!】
我說:【阿英別急!妳的命真的沒有很長,妳不要不愛惜妳的生命
因為妳的命盤理論上看來無法過55....妳不要再說妳要死了
上天會很快成全妳的,請不要亂說話ㄟ…】
這時阿英哽咽顫抖的說:【我得了癌症耶!老師是真的嗎
我剛動完刀,是我一個人去醫院上手術檯
我一個人在醫院,從頭到尾就我一個人,我怕娘家擔心
我一個人都沒說,我又沒朋友…………】
這下子 她終於完全崩潰了
後記
我跟阿英開導生命的可貴,然後教她在何時可以準備存錢
存錢是以備老來無依,然後在教她如何解現世業障
最後,告訴阿英;她不是最苦的女人
我的個案裡最可憐的是那個阿嬤,《請翻閱台灣苦命女系列裡我媽為何還不死這一單元》
那才叫可憐哩!今天阿英遇到貴人囉
慈悲的母娘教了她很多不花錢的法寶
解現世果報呢
阿英聽完連連稱謝趕快離去
因為下一個預約者已經在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