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閒談

當宮裡的學生打座的。念經的。做宮務的都告一段落之後
我們聚在一起閒談,談些瞎密ㄌㄟ???當然都嘛說一些不在場人士的八卦
可是~很怕我們自己無法天天在場,而變成茶餘飯後八卦的主角,馬上遭到現世報
所以在場的自己說出來分享,我們在一旁幫忙按一個讚!!!!沒辦法啦
中臉書的毒太深了
第一個是號稱戰神的ㄚ猴,ㄏㄏㄏ...當然不能說其名
話說我家那沒交過女友還是處男的戰神ㄚ猴居然交女友了
但是!!還在曖昧期,就是看看電影吃吃飯,聊聊天,每天報平安諸如此類的
在過些時候戰神ㄚ猴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老師~~~昨天我們手牽手了耶
我說...好,很好,有機會帶過來給我~~~鑑定鑑定
很快的我見到了戰神ㄚ猴口中的夢幻公主,還在就學中的他們男的憨憨女的純純
我儼然當成戰神ㄚ猴的媽媽,問起純純女的家世,連他家的雞ㄚ鴨的都不放過
這時母娘要我問純純女~有沒有男朋友????
(怪了!!!金金媽咪妳問的這是瞎密???不就是我家戰神ㄚ猴???)
當然,我一定問呀,我家金金媽咪最大哩,誰知純純女兩眼發直的回我
有男友,(戰神ㄚ猴笑容燦爛的說不就是我嗎??不用幫她查我了老師)
我接著問{交多久了?}~~~~已交往5年,純純女毫不遲疑的答著
那.......我指著戰神ㄚ猴,他是...是算瞎密???純純女說(知心好友)

結論

當然母娘的超神奇不在話下,祂幫了戰神ㄚ猴抓了純純女的腳踏兩條船

接下來我說一個跟我們女生死後有關的好了
某天小珮帶著她公司員工來算命,這女的守寡,我看了一下說她有另一段婚姻
但是,她會拒絕,因為不想嫁,反正也沒生小孩,一個人很好過呀
這女的說~真準~~我不嫁第二次,我心知肚明
但金金媽咪要我跟她說,將來死了會沒人拜,所以能嫁則嫁,最好就嫁一嫁
(疑!!!疑疑!!!我提出疑問,人家老公過世又不是離婚,還是可以入對方祖先牌位
這不合理,不合邏輯啦,怎會是這樣????)
我停頓有點久,小珮問我怎麼了??我就說出來給大家聽
旁邊的人包括ㄚ珮都說~~對呀對呀,ㄚ不然這位喪偶的小姐妳跟我說
這小姐笑咪咪的說,母娘真厲害,我老公是外國人,我高中時全家就都移民了
在國外我也住了18年了,哪來的祖先牌位??
但是我想離開傷心地,終老在台灣,這才是我的出生地
母娘慈悲,祂說
死後的異世界我們都不知道,雖說現在有很多人生的少
只生女也沒打算在生男生,那以後的祖先牌位誰傳承,實在是問題多多
但是活著時,像這位小姐有機會解決,那就不要陷自己於預知的困境
當然,不用大家問,我自己都有疑問,說成這樣那外國人怎麼辦
呵呵呵~問的好
各地的民俗風情不一樣,我們生在台灣當然就跟著台灣民俗走
在問~那沒人拜的能怎樣處理~一樣問的好~
據我所知都說送到寺廟供,或是塔供,但現在的人一半以上都回我
管他去死,死都死了,沒人拜難不成要每天回家嚇子孫強迫他們拜嗎
各位親愛的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